月霜

【诡秘观影体】祂和他(壹)

这是哪里?奥黛丽睁开眼四处观望,嗯…我们这边塔罗会全员都在…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不在那边都是海盗装扮的人,还有肤色成古铜色面部柔和的中年男士 以及…斯四个头的女士,还有…梅丽莎!她怎么也在!

奥黛丽向梅丽莎走去跟她一起来的还有星星伦纳德

班森现在很懵,刚才他还在家里和妹妹说话下一秒就来到了这里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看到奥黛丽和伦纳德走过来时便护住了妹妹

“班森先生你好,你应该记得我我是克莱恩的同事”伦纳德开口

克莱恩?这是世界先生的真名他们是世界先生的家人奥黛丽想到

“我记得你”班森对着位给自家带来噩耗的诗人很有影响

远处梅林皮的克莱恩看到正义小姐和伦纳德过去便放了心在刚才他被拉进这个空间里就发现自己大部分的实力都被压制住了

克莱恩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人大部分都和自己有关系

看起来这是针对我的

{嘻嘻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一道空灵的女声传来{欢迎你们来到我的观影厅}

观影厅?!什么观影厅!众人很迷茫的想

“阁下,把我们带到这来干什么?”阿兹克问到

{阿拉阿拉,原本想等会告诉你们的,那现在既然你问了我就先说啦}

这什么语气啊!达尼兹差点爆出一句狗屎

但他们也发现了她对阿兹克隐约的尊敬

{只是让你们来看影片罢了我可真的是没有恶意哦(//∇//)所以说啊,不用防着我在场那么多半神天使的我还能做出什么啊?}

呵!没有恶意,那你还把我们拉过来干嘛?你还能做出什么?你不是把我们都拉过来了吗?!而且还在我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克莱恩疯狂吐槽

{阿拉阿拉不如先给你大家介绍一下吧!}女声又说到{说完之后我们就开始观看影片哦(。ò ∀ ó。)}

“看起来我们得要先自我介绍了”克莱恩站起来说到“梅林·赫尔墨斯一位流浪的魔术师”

见到有人开头其他人也自我介绍

“奥黛丽·霍尔心里炼金会成员”塔罗会正义,奥黛丽默默在心里补充上

“阿尔杰·威尔逊风暴之主教会成员”

“戴里克·伯格来自白银城”

白银城那是那里?

“弗尔思·沃尔是一名作家”

“休·迪尔査来自军机九处”

“埃姆林·怀特是一名高贵的血族”我还是救世主高傲的吸血鬼想到

“伦纳德·米切尔来自黑夜教会”

“嘉德丽雅星之上将”

“达尼兹一名船员” 大妮子达尼兹快哭了狗屎!这里将近有一半都是教会的人!是官方非凡者!!这还要他们海盗怎么玩?!

“我叫安德森是半神以下最强…之前是”安德森说到“现在是第二强”

几个月前还是?弗尔思想了下确实没人比得过格尔曼

“贝尔纳黛·古斯塔夫神秘女王罗塞尔之女”

神秘女王!!嘉德丽雅看了过去

众人都愣住了,但是更震惊的还在后面

“罗塞尔·古斯塔夫”

“黑夜女神阿曼尼西斯”

罗塞尔大帝!!!黑夜女神!!!天啊这片空间连真神都拉来了吗?!在大家还没震惊过来的时候,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嘻嘻介绍完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在绯红的月光之下一个带着书卷气息的青年坐在书桌旁动作很僵硬都写下了一行字动作之大感觉像是要把纸都给刺穿

在写完之后,他动作僵硬的拿出一把左轮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开枪】

“克莱恩!”梅丽莎发出一声惊叫

身旁的奥黛丽迅速给他刷了一个安抚影片还在继续

原来当时克莱恩并没有躲过去,但他又是怎么活的呢?伦纳德想

【痛!


好痛!


头好痛!


光怪陆离满是低语的梦境迅速支离破碎,熟睡中的周明瑞只觉脑袋抽痛异常,仿佛被人用棒子狠狠抡了一下,不,更像是遭尖锐的物品刺入太阳穴并伴随有搅动!】

靠!不是吧,上来就扒我马甲!克莱恩差点爆出粗口

{愚者先生不要担心我们播放的是另一个世界,相当于你的平行世界哦只有一点点不一样哦}那个声音悄悄的说到

呵呵(ꄱੈˍꄱੈ)  .猫猫白眼jpg

【好端端的,大半夜的,怎么会突然头痛?


还痛得这么厉害!


不会是脑溢血什么的吧?


我擦,我不会就这样英年早逝了吧?


赶紧醒!赶紧醒!


咦,好像没刚才那么痛了?但脑子里还是跟有把钝刀子在慢慢割一样……


看来没法继续睡了,明天还怎么上班?


还想什么上班?有货真价实的头痛,当然是请假啊!不用怕经理罗里吧嗦!


这么一想,好像也不坏啊,嘿嘿,偷得浮生半日闲!】

大哥!你头都破开了个洞,能不疼嘛?!下面的人不禁为这位人感到佩服

但是也有一些人很担心比如

“克莱恩是怎么回事?”梅丽莎担心都看着屏幕上的青年

克莱恩,原来世界先生长这样啊奥黛丽想到没想到居然这么温柔她又给梅丽莎和班森刷了个安抚

【屏幕上的青年醒了过来睁开眼抬起脑袋,看到半空之中,黑色“天鹅绒幕布”之上,一轮赤红色的满月高高悬挂,宁静照耀。

“红月!”这……周明瑞惶恐莫名,猛地站起,可双腿还未完全打直,脑袋又是一阵抽痛,这让他短暂失去力量,重心不由自主下坠,屁股狠狠地撞击在了硬木所制的椅面上。


啪!


疼痛未能造成影响,周明瑞以手按桌,重又站起,慌乱地转过身体,打量自身所处的环境。】

周明瑞他是谁,他为什么会在克莱恩的身体里,原来他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死梅丽莎的眼眸不禁暗淡

原来我认识的一开始就是这个周明瑞啊伦纳德想到

“红月怎么啦?这个周明瑞怎么这么奇怪?”埃姆林嘟囔到他没有看见有三个人的目光望向他

【目光一扫,周明瑞隐隐约约看见了镜中的自己,现在的自己:


黑发,褐瞳,亚麻衬衣,体型单薄,五官普通,轮廓较深……


这……周明瑞顿时倒吸了口凉气,心头涌现出诸多无助又凌乱的猜测。


左轮手枪,欧美古典风味布置,以及那轮与地球迥异的绯红之月,无一不在说明着某件事件!


我,我不会穿越了吧?周明瑞嘴巴一点点张开。


他看网文长大,对此常有幻想,可当真正遇到,一时却难以接受。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叶公好龙吧?过了几十秒,周明瑞苦中作乐地自我吐槽了一句。】

穿越,欧美,网文诡秘众人被这些奇怪的词语,弄得一愣一愣

(黄涛:小周叶公好龙,可以呀

套娃之主:黄涛,你闭嘴)

【周明瑞很快冷静下来并开始看原著的记忆碎片克莱恩.莫雷蒂,北大陆鲁恩王国阿霍瓦郡廷根市人,霍伊大学历史系刚毕业的学生……


父亲是皇家陆军上士,牺牲于南大陆的殖民冲突,换来的抚恤金让克莱恩有了进入私立文法学校读书的机会,奠定了他考入大学的基础

母亲是黑夜女神信徒,在克莱恩通过霍伊大学入学考试那年过世……


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共同住在公寓的两居室内……


家庭并不富裕,甚至可以说不佳,目前全靠在进出口公司当文员的哥哥维持……


作为历史系毕业生,克莱恩掌握了号称北大陆诸国文字源头的古弗萨克语,以及古代陵寝里经常出现,与祭祀、祈祷相关的赫密斯文……


赫密斯文?周明瑞心头一动,伸手按住抽痛的太阳穴,将视线投向了书桌上摊开的那本笔记,只觉泛黄纸张上的那行文字从奇怪变得陌生,从陌生变得熟悉,从熟悉变得可以解读。


这是用赫密斯文书写的话语!


那深黑欲滴的墨迹如是说:


“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


嘶!周明瑞莫名惊恐,身体本能后仰,试图与笔记本,与这行文字拉开距离。


他很是虚弱,险些跌倒,慌忙伸手按住桌缘,只觉四周的空气都变得躁动,耳畔隐约有细密的呢喃在回荡,有种小时候听长辈讲恐怖故事的感受。】

原来是那个意思啊伦纳德想到还真的都死了

【沉思之中,他忽然发现书桌边缘多了半个红色手印,色泽比月华更深,比“轻纱”更厚。


那是血手印!


“血手印?”周明瑞下意识翻开了刚才按住桌缘的右手,低头一瞧,只见掌心和手指满是血污。


与此同时,他脑袋的抽痛依旧传来,略微减弱,连绵不绝。


“不会磕破头了吧?”周明瑞边猜想边转过身体,走向那面有裂纹的穿衣镜。


几步之后,中等身材,黑发褐瞳,有着明显书卷气的身影清晰映入了他的眼帘。


这就是现在的我,克莱恩.莫雷蒂?


周明瑞怔了一下,因为大半夜光亮不够,看不太清楚,于是又继续往前,直到只差一步就能撞到镜子。


就着轻纱般的绯红月光,他侧过脑袋,查看额角的情况。


清晰倒映的镜子如实呈现,一个狰狞的伤口盘踞在他的太阳穴位置,边缘是烧灼的痕迹,周围沾满了血污,而内里有灰白色的脑浆在缓缓蠕动。

蹬蹬蹬!


周明瑞被眼前的景象吓得连退了几步,似乎穿衣镜中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具干尸。


拥有这么严重伤口的人怎么可能还活着!


他不敢相信般又侧过脑袋,检查另外一面,哪怕距离拉长,光线模糊,依旧能看出贯穿伤口和深红血污的存在。


“这……”


周明瑞吸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


他伸手按往左边胸口,感受到了心脏剧烈快速又生机勃勃的跳动。


又摸了摸裸露在外的皮肤,些微的冰凉掩盖下是温热的流淌。


往下一蹲,验证膝盖还能弯曲之后,周明瑞重又站起,不再那么慌乱。】

这么重的伤,怎么可能还会活起来?屏幕外的众人也有这个想法

【周明瑞很快冷静下来并去盥洗室迅速的清理了案发现场】

“你看看你前同事再看看你”脑海里的帕列斯恨铁不成钢的说

【…枪哪里来的?


自杀,还是伪装成自杀?


一个平民出生的历史系毕业生能惹上什么事情?


这种自杀方式怎么才留下这点血痕?是因为我穿越及时,自带治愈福利?


沉吟片刻,周明瑞换上另一件亚麻衬衣,坐到椅子上,思考起更加重要的事情。


克莱恩的遭遇目前还不是自己关心的重点,真正的问题在于弄清楚为什么会穿越,能不能再穿回去!


父母、亲戚、死党、朋友、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各种各样的美食……这都是想要回去的迫切心情!


啪,啪,啪……周明瑞的右手无意识地甩出手枪转轮,又将它收拢回去,一次又一次。


“嗯,这段时间和以往没太大差别啊,就是倒霉了一点,怎么会莫名其妙就穿越了?”


“倒霉……对了,我今天晚上吃饭前做了个转运仪式!一道闪电划过周明瑞的脑海,照亮了他被迷雾所遮掩的记忆。

……

“有一定可能是那个转运仪式……嗯,明天在这里试一试,如果真是因为它,那我就有希望穿回去了!”周明瑞停下抖甩左轮手枪的动作,猛地坐直了身体。

不管怎么样,自己都要试一试!

死马也得当成活马医!

屏幕前的众人看到他这个举动,都感觉太莽

“他说的键盘什么什么家是什么意思”小太阳发问

{你就别管了因为我也不清楚}那到女声说到

【“梅丽莎醒了……她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准时啊。”周明瑞微微一笑,受克莱恩记忆的影响,对梅丽莎有种看自己亲妹妹的感觉。】

看到屏幕上的青年梅丽莎的眼眶又一次红了

“没事就算他已经不是他了但是我们也是家人啊!”班森说到梅丽莎回想起之前在水仙花街二号那段日子那位异世界的来客是真的把他们当成亲人

……

关于兄长和妹妹的记忆跳跃于周明瑞的脑海,直及把手转动,里面房间的门吱呀打开,他才霍然醒转,想起自己掌中正拿着一把左轮手枪。


这可是半管制的物品!


会吓坏小孩子的!


还有,还有我头上的伤口!


眼见梅丽莎即将出来,周明瑞边按住太阳穴,边慌忙拉开书桌抽屉,将左轮手枪丢了进去,砸出砰的一声。


“发生了什么?”梅丽莎听到动静,疑惑地望了过来。


她正值最青春的阶段,即使吃不上什么好东西,脸庞消瘦,略显苍白,皮肤也依旧充满光泽,散发出少女的气息。


看见妹妹褐色的眼眸探究望来,周明瑞强做镇定,将靠近手边的事物拿起,然后从容关上抽屉,掩盖住左轮手枪的存在,而另一只手在太阳穴位置的触感让他确定伤口已经愈合!


他从抽屉里拿出的是一块银白色有藤蔓枝叶花纹的怀表,顶端轻轻一按,表盖便弹了开来。

……

“好像又坏了。”他没话找话说地看向妹妹。


梅丽莎没有表情地瞥了他一眼,快步过来,一把拿走了怀表。


她站在原地,先将怀表顶端的按钮拔起,仅仅转动了几圈,便有哒哒哒的秒针走动声传出。


正常来说,拔起不应该是调整时间吗……周明瑞的表情顿时变得呆滞。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大教堂的钟声当当传来,连续六下,悠远而空灵。


梅丽莎侧耳听完,又将怀表顶端的按钮拔高了一截,接着连续扭动,对好了时间。


“好了。”她简短不带一点情绪地说道,然后按回顶端,将怀表还给了周明瑞。


周明瑞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回以微笑。


梅丽莎又深深看了哥哥一眼,转身走向橱柜位置,拿上牙刷毛巾等物,拉门而出,前往公用盥洗室。


“她刚才的表情怎么有种嫌弃又无奈的味道。”“关爱智障哥哥的眼神?”

噗!屏幕前的众人顿时没忍住笑出

“智障哥哥老周你对自己的定位挺清楚嘛”身旁的罗塞尔笑着对克莱恩

“你日记里有句话让我记忆犹新”罗塞尔顿时感觉不好

 “魔女的…”“别!大哥我错了!”

【……

啪,打开,啪嗒,合拢……梅丽莎洗漱归来,看到的便是哥哥不停打开又合拢怀表盖子的无意识动作。


她的目光又一次掺上无奈,嗓音甜美地说道:


“克莱恩,你把剩下的面包都拿出来,今天记得买新的,还有肉和豌豆,你快参加面试了,我给你做豌豆炖羔羊肉。”


说话间,她将炉子从角落搬出,借着余炭生火,煮了一壶热水。


水快开之前,她打开橱柜底层抽屉,宝贝般拿出一罐劣等茶叶,洒了十来片进壶里,假装那是真正的茶水。


一人倒了两大杯,梅丽莎和周明瑞就着茶水,分享了两条黑麦面包。


没有混杂木屑,没有太多麸质,然而还是不好吃……周明瑞现在身体虚弱,肚子饥饿,依靠茶水,边腹诽边强行将面包吞咽完毕。


过了几分钟,梅丽莎吃完,拢了拢垂到背心的黑发,看向周明瑞道:


“记得买新的面包,只要八磅,天气热,太多容易坏掉,还有羔羊肉和豌豆,记得!”


果然是关爱书呆子哥哥吗,还要强调一遍……周明瑞微笑点头:


“好的。”】

看着屏幕中兄妹的互动梅丽莎十分怀念只是已经回不去了

那就是底层人民的生活吗奥黛丽看着我现在的努力还不够至少要让大家脱离顿顿吃黑麦面包的生活

周明瑞换好衣服去买菜路过了一家马戏团“明天晚上,马戏团表演?”周明瑞瞄了眼别人手中的传单,低声念出了大概内容。


梅丽莎肯定很喜欢的,不知道门票怎么收?想法一闪,周明瑞靠拢过去。


他正待询问其中一位红黄相间的小丑,身侧忽然传来一道沙哑的女声:


“要占卜吗?”


下意识扭头望去,周明瑞看见一个低矮帐篷前站着位头戴尖帽、身穿黑色长裙的女人。


她脸上涂抹着红色与黄色的油彩,眼眸灰蓝深邃。


“不。”周明瑞摇头回答,他哪有闲钱去占卜。


这位女子笑了笑道:


“我的塔罗占卜很准的。”


“塔罗……”周明瑞顿时愣住。


这个发音,和地球上的塔罗纸牌非常相似啊!


而地球的塔罗牌就属于一种算命扑克,只是多了些各有象征符号的“图形牌”。


等等……他霍然想起了这个世界塔罗占卜的由来。


它并非来源于七位正统神灵,也不是古代遗留,而是在一百七十多年前,由时任因蒂斯共和国执政官的罗塞尔.古斯塔夫发明。


这位罗塞尔先生发明了蒸汽机,改良了帆船,推翻了因蒂斯王国的统治,并得到“工匠之神”教会的承认,成为新共和国的首任执政官。


后来,他南征北战,将伦堡等国纳入保护,让鲁恩王国、费内波特、弗萨克帝国等北大陆强国相继低头,接着将共和国再次改为帝国,自称“凯撒大帝”。


正是在罗塞尔统治期间,“工匠之神”教会得到“第五纪”以来第一份公开的神谕,将“工匠之神”的称呼改成了“蒸汽与机械之神”。


罗塞尔还发明了塔罗占卜,并奠定了当前纸牌的组成和玩法,这里面就有周明瑞熟悉的几种类型,比如升级、斗地主、德州、昆特……


另外,他派船队在风暴和乱流里找到了通向南大陆的航道,开启了殖民时代。


可惜的是,他年老之后,遭遇背叛,于第五纪1198年被永恒烈阳教会、原因蒂斯王族索伦家族和其他贵族联手刺杀,陨落于白枫宫。


这……记起这些常识,周明瑞忽地有点牙疼。


这位不会是穿越者前辈吧?】

(黄涛:小周,你牙还疼吗?

套娃之主:不疼了)

穿越者前辈,难道大帝来自和周明瑞同一个地方,想到这里,众人把目光望向罗塞尔

看见他微笑的点了点头

果然

天啊弗尔思想到我的偶像居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我什么时候,能过去向他讨教一下,写小说的方法“休,你说如果我写一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书行吗?”

休看着自己的挚友不经说到“首先你要不鸽”

不鸽是不可能的弗尔思只能放弃

【“如果不,呃,价格合理,我试一试。”


那女子顿时笑道:


“先生,你是今天第一位来占卜的人,免费。”免费?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周明瑞无声嘀咕,打算等下不管有什么附加服务,都坚定拒绝。

有本事你就占卜出我是穿越的!

“克莱恩还真是斤斤计较啊”伦纳德毫不留情的嘲笑自己的前同事

梅丽莎有点尴尬如果当时是她,她也会这样

(黄涛:她还真有可能知道你是穿越的

套娃之主:当时是女神吗?

黑夜女神:是我)

【“你来洗牌、切牌。”这位马戏团的占卜师低哑说道。


“我来洗?”周明瑞下意识反问。


占卜师脸上红黄油彩蠕动,露出浅淡的笑容道:


“当然,每个人的命运只有自己才能占卜,我只是一个解读者。”


周明瑞当即警惕反问:


“解读不额外收费吧?”


作为键盘民俗学家,类似的伎俩我见得多了!


占卜师明显愣了一下,好一会儿才闷闷道:


“免费的。”


周明瑞放下心来,将左轮手枪往口袋里又塞了一点,接着坦然伸出双掌,熟练地洗牌、切牌。


“好了。”他将洗好的塔罗牌放在了桌子中央。


占卜师双手交握,认真看了一会纸牌,忽然开口道:


“不好意思,忘了问,你要占卜什么?”


当年追未遂初恋的时候,周明瑞也是研究过塔罗牌的,毫不犹豫道:


“过去,现在,和未来。”


这是塔罗牌里一种占卜牌阵,三张牌依次排开,分别象征过去、现在和未来。


占卜师先是点头,接着嘴角上翘,露出微笑道:


“那请你再洗一次牌,明白自己想询问什么,才能洗出真正有象征意义的牌。”


你刚才是在耍我啊……要不要这么小气,不就是我一直强调免费吗……周明瑞脸庞的肌肉抽动了一下,深吸口气,拿回塔罗,重新洗牌、切牌。】

“噗哈哈这也太逗了吧!”两位猎人笑的前仰后合,其他人也忍俊不禁

【“这次没问题了吧?”他把切好的纸牌放置于桌上。


“没有了。”占卜师伸出手指,从顶端拿起一张牌,放在了周明瑞左手边,嗓音愈发地低哑,“这张象征过去。”


“这张象征现在。”占卜师将第二张牌放到周明瑞正前方。、


她又拿起第三张牌,置于周明瑞右手边:


“这张象征未来。”


“好了,你想先看哪张牌?”做完这一切,占卜师抬起脑袋,用灰蓝色的眼眸深深望向周明瑞。


“先看‘现在’吧。”周明瑞略作思考道。


占卜师缓缓点头,将位于正前方的纸牌翻了过来。


这张纸牌画着一位穿华丽衣物、戴绚烂头饰、肩上扛着手杖、杖头挂着行李、身后有小狗拉拽的年轻人,序号是“0”。


“愚者。”占卜师轻声念出了这张牌,灰蓝眼眸定定看着周明瑞。】

“愚者先生!”戴里克喊到

塔罗会的众人也有些震惊

克莱恩那个时候就和祂扯上了联系吗?伦纳德想到

其他人不知道这张牌为什么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应均是好奇的看了过来

{大家把注意力放回影片上}那道声音出来提醒

就在占卜师即将开口时,帐篷的布门突然被掀开,强烈的阳光照了进来,刺得背对那里的周明瑞都本能眯起了眼睛。


“你怎么又在假扮我!给人占卜是我的工作!”一道女声愤怒低吼,“快回去!你要记住,你只是一个驯兽师!”


驯兽师?周明瑞适应了光线,看见门口是位同样戴尖帽、穿黑裙、涂红黄油彩的女子,只是个子更高,体型更瘦。


他面前坐着的那位女子连忙站了起来,怏怏道:


“不要介意,我只是喜欢这个,不得不说,有的时候,我的占卜和解读都挺准,真的……”


她边说边提起裙摆,从侧面绕过桌子,快步离开了帐篷。


“这位先生,需要我帮你解读吗?”真正的占卜师看向周明瑞,微笑问道。


周明瑞动了动嘴角,诚恳反问:


“免费吗?”


“……不。”真正的占卜师回答道。


“那算了。”周明瑞将手掌插回口袋,按住左轮和纸币,弯腰穿出了帐篷。


这真是的,竟然找了个驯兽师做塔罗占卜!


不想做占卜家的驯兽师不是好小丑?】

这是什么鬼逻辑?最后一句伦纳德吐槽了一下

【……

深吸口气,周明瑞来到房间中央,先平静了几分钟,接着才凝重迈步,逆时针走正方形。


第一步迈出,他低声诵念道:


“福生玄黄仙尊。”


第二步,他诚恳默念:


“福生玄黄天君。”


第三步,周明瑞屏气凝息低语:


“福生玄黄上帝。”


第四步,他吐出浊气,用心默念道:


“福生玄黄天尊。”


走完归位,周明瑞闭上眼睛,原地等待着结果,心里有期待,有不安,有希冀,有惶恐。


能回去吗?


会有效果吗?


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眼前的黑暗染着光明带来的深红,周明瑞脑海里的念头纷纷涌涌,难以平息。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四周的空气似乎停止了流动,变得粘稠而诡异。


紧跟着,他的耳畔响起了时而细密,时而尖锐,时而虚幻,时而诱人,时而狂躁,时而疯癫的低语。


明明听不懂这呢喃声在说些什么,周明瑞还是忍不住去倾听,去分辨。


他的头再次疼痛,剧烈得像是插进了一根钢钎。


周明瑞只觉脑袋快要爆开,思绪都染上了迷幻的色彩。


他知道不对,竭力想睁开眼睛,可却怎么都完成不了这个简单的动作。


整个人愈发紧绷,随时都可能断掉,周明瑞莫名冒出了一个自嘲的念头:


“不作死就不会死……”


他再也无法承受,脑海里那根弦即将崩断时,无数嗓音嘈杂交叠的呢喃声退去了,周围变得非常安静,氛围颇为飘忽。

这也太莽了吧!随随便便的就念诵一位的遵名,万一是邪神怎么办?所有人的脑海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狗屎,他才是猎人吧!”达尼兹叫到

阿兹克也很担心的看着对自家崽崽学生的做法很不赞同

【他再次尝试睁眼,这一次非常轻松。


弥漫的灰雾映入他的眼眸,朦胧、模糊、无边无际。


“这是什么情况?”周明瑞愕然四望,继而低头,发现自己漂浮在一片无垠灰雾的边缘。


灰雾如水流淌,点缀着一颗颗深红色的“星辰”,它们有的很大,有的渺小,有的藏于深处,有的浮在表面。

远处站着一个人影,是这里的主人吗?那道人影突然走过来周明瑞下意识后退手好像碰到了什么一转头他手指刚触及那颗星辰的表面,忽然有水纹从他身上涌出,激得“深红”爆发,像是一团梦幻的焰火。


周明瑞吓了一跳,右手慌乱收回,不小心又碰到了另一颗“深红”。


于是,这“星辰”也跟着大放光明。


于是,周明瑞觉得脑袋发空,精神涣散。

原处那道人影无奈的叹了口气用灰雾把周明瑞藏了起来

…………


鲁恩王国首都贝克兰德,皇后区,一栋豪华的别墅内。


奥黛丽.霍尔坐在梳妆台前,摩挲着桌上花纹古老、表面有裂的铜镜。


“魔镜魔镜快苏醒……”


“我以霍尔家族之名,命令你苏醒!”


……


她换了一种又一种说辞,但镜子都毫无反应。


过了十几分钟,她终于选择放弃,委屈抿嘴,小声嘟囔道:


“爸爸果然在欺骗我,每次都给我讲这面镜子是古代所罗门帝国黑皇帝的珍宝,是非凡物品……”


她话音未落,摆放于桌面的铜镜突然绽放深红光芒,一下将她笼罩。


…………


苏尼亚海上,一艘明显落后于时代的三桅帆船正穿行于暴风雨里。


阿尔杰.威尔逊站在甲板上,身体随着颠簸而起伏,轻松保持着平衡。


他身穿绣有闪电花纹的长袍,手中托着一个造型古怪的玻璃瓶,里面时而翻滚气泡,时而霜聚成雪,时而有风刮出痕迹。


“还差鬼鲨的血……”阿尔杰低语道。


就在这时,那玻璃瓶与他的手掌间有深红爆发,刹那便淹没了周围。


…………


一片灰白的迷雾之上,奥黛丽.霍尔恢复了视线,又惊恐又迷茫地左右打量起来,看见斜对面头部模糊、身影朦胧的男子也是差不多的动作。


紧跟着,他们几乎同时发现不远处还站着一位周身笼罩着灰白雾气的神秘人。


“阁下,这是哪里?”


“您想做什么?”】

看到这里奥黛丽的脸发红天啊!女神在上为什么要把这段也放出来!当时的我实在是太幼稚了!不过幸好就是碰上的是愚者先生而不是邪神 赞美愚者先生!

原来奥黛丽小姐也有着么天真的一面弗尔思想到

“原来我们的塔罗会是一个意外才产生的!”阿尔杰感觉自己的大脑无法思考了。

【灰雾之上短暂沉默了几秒,轻笑了一声,语气平淡,嗓音低而不沉,就像在回应访客礼貌性的问候:


“一个尝试。”


一个尝试……一个尝试?奥黛丽.霍尔望着那被灰白雾气笼罩的神秘男子,只觉事情荒唐、好笑、惊悚、奇诡。


自己刚还在卧室内,梳妆台前,转头便“来”到了这满是灰雾的地方!


这是何等的匪夷所思!


奥黛丽吸了口气,露出无懈可击的礼节性笑容,颇为忐忑地问道:


“阁下,尝试结束了吗?可以让我们回去了吗?”


阿尔杰.威尔逊也想做类似的试探,但经历丰富的他更为沉稳,按捺住了冲动,只是沉默着旁观。“当然,如果你正式提出,我现在就能让你回去。”


听不出恶意的奥黛丽松了口气,相信能做出如此神奇事情的先生既然给予承诺,那就肯定会严格遵守。


精神稍有平复,她反倒没急着提出离开,蔚蓝的眼眸左右转动了一下,闪烁出异样的光彩。


她忐忑、期待、跃跃欲试般道:


“这真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嗯,我一直期待着类似的事情,我是说,我喜欢神秘,喜欢超越自然的奇迹,不,我的重点,我的意思是,阁下,我该怎样做才能成为非凡者?”


她越说越是兴奋】

天啊!奥黛丽现在尴尬的只想捂脸逃避但修养不许她这么做奥黛丽转头看想阿尔杰“嗯…倒吊人先生的身体有些僵硬脸也有些发红可以看的出他很尴尬”发现有人陪自己一起看黑历史正义小姐感到安心了些

【问得好!我也想知道答案……周明瑞自我吐槽道。


与此同时,他觉得这样站着对话显得有点LOW,如此场景不是该有一座神殿,一张长桌,以及众多雕刻着古老花纹、满是神秘感觉的靠背座椅,而自己端坐最上首,静静注视着客人吗?


周明瑞念头刚落,灰雾突地翻滚,吓了奥黛丽和阿尔杰一跳。


瞬息之间,他们看见周围多了一根根高耸的石柱,看见上方被宽广的穹顶笼罩。


整个建筑壮观、恢弘、巍峨,就像是传说里巨人的王殿。


穹顶正下方,灰雾簇拥处,多了一张青铜长桌,左右各有十张高背椅,前后亦安置着同样的座位,椅子背面,璀璨闪烁,深红暗敛,勾勒出不与现实对应的奇怪星座。


奥黛丽和阿尔杰正好相对而坐,处于最靠近上首的位置。


少女往左看了看,又往右瞧一瞧,忍不住低声嘀咕道:


“真是神奇啊……”】

“他刚才是不是一个念头就让那里发生了变化”弗尔思不可置信的说到

“这是怎么回事?”阿尔杰也懵了

不止他在场的所有人都懵了这不是愚者先生的神国吗?为什么克莱恩也可以改变这里,他和愚者先生是什么关系!

(黄涛:你不赶紧想个办法,去安慰安慰这些三观破裂的可怜人?

套娃之主:怎么安慰?只能接着往下看了)

【“你是鲁恩人吧?”

……………

“你必须记住,不管是奢靡的宴会,还是热闹的街头,观众永远只是观众。

……………

“阁下,您能拉我们来到这里,拥有我们无法想象的伟力,您做的见证,不管是我,还是她,都不敢违背。”


“对!”奥黛丽眼睛一亮,激动赞同。


在她看来,手段让人无法想象的神秘先生确实是足够“权威”的见证。


自己和对面的家伙哪有胆量欺骗他!

“阁下,请您做我们交易的见证。”


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竟然一直遗忘了某个问题,太不够礼貌,忙又问道:


“阁下,我们该怎么称呼您?”


阿尔杰微微点头,跟着庄重问道:


“阁下,我们该怎么称呼您?”

你们可以称呼我,愚者

…………………

“我是一个喜欢等价交换的人。”

“不会让你们无条件帮忙。”

“每个周一,下午三点,尽量独处,等我多尝试几次,弄清楚一些事情,或许你们就能提前请假,不用担心会处在不适宜的场合了。”

………………

“决定了,我的称号是,‘正义’!”

…………

“倒吊人”

……………

“遵从您的意志。”阿尔杰低头行礼。

“遵从您的意志。”奥黛丽模仿着“倒吊人”。

莽!实在是太莽了!

“你们两个可以啊!在一个未知的存在前既然敢这么做”安德森喊到

此时的奥黛丽和阿尔杰感觉很尴尬,但幸好碰到的是愚者先生

所以说还是赞美愚者先生

………………………………………………

可算把第一张写完了,这是我写的第三遍,前两次都是忘记保存而没了T_T,在写第一次塔罗会的时候,其实好想迫害正义小姐和倒吊人先生,我平时都要上学,只有周六才可以拿到一次手机,所以更新速度比较慢,但是总会更新的,我是不会坑的

评论(7)

热度(85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